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故事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我有四个家人:很忙的爸爸、在减肥的妈妈、成绩很好的姊姊、爱玩的弟弟和平凡无奇的我。我的爸爸和弟弟都很喜欢运动,所以我们常去高中打球,但妈妈和姐姐比较喜欢从事室内的活动像:逛书店或买衣服等……。

每个周末爸爸几乎都会带我们全家出去走走,但自从姐姐升上初三、周末也都几乎不在家之后,我们就比较不常“全员到齐”,我记得上星期天,爸爸先载我和姐姐去补习班,再载妈妈去逛街,才和弟弟一起去电影院看影片,听弟弟说:那部片是在讲我爷爷的爸爸那一代有一间高中里的棒球队不惜辛苦、努力不懈,最后一路打到全球棒球比赛的亚军的故事。我一边听他说一边看他那手舞足蹈的样子真好笑。

虽然我很喜欢我的家人,但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他们也有缺点,像我的妈妈时常在我耳边讲东讲西的,真的很烦;我的姐姐对我和我地都非常凶;我的弟弟常常再我有很多事要做时,叫我教他功课等……但我知道妈妈“讲东讲西”是代表他在关心我,所以我也都会默默听进去。

俗话说的好: “百年修得同船渡”一起做个船,上辈子就要有一百年的缘分,更何况是成为家人,所以我会好好珍惜现再与他们一起生活的时光。不只是家人,连看见一次面的路人,也都需要非常有缘份。我现在觉得“认识你真好”真是名副其实的佳句啊!如果我认识越多人,代表我上辈子一定和很多很多人有缘分,所以我以后一定要“环游世界”,认识白种人、黑种人、黄种人各式各样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