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

2018-02-09

家庭作文400字

我的家住在风景优美的地方,旁边就是一家便利商店,所以买东西非常便利,外公在屋前种了许多美丽的花,真是绿意盎然赏心悦目。我有个爱我的爸爸,美丽温柔的妈妈,还有个可爱顽皮的弟弟。

爸爸每天工作都很辛苦很晚才回到家,有时我睡着了爸爸会亲亲我的脸跟我说晚安,平时我有课业上的疑惑,他总是耐心的指导我,使我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妈妈是我的守护者,每天都精力旺盛,不但要上班,晚上回来除了煮饭作家事以外,还要帮我复习功课,而且我的东西不见了都是妈妈找到的。

弟弟长得瘦瘦小小的却是非常聪明,弟弟在睡前都会要妈妈讲故事给他听,常常听得哈哈大笑,因此我们都相当疼爱弟弟。

假日的时后,爸爸常常带我们到户外郊游、露营,记得有一次到农场看羊毛秀,真是精采绝伦,令人叹为观止,我和弟弟一直拍手叫好,在一大片青青草原里,呼吸大自然的气息,真是令人身心舒畅、心旷神怡。

我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家庭,我觉得好幸福。我喜欢我的家庭,更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弟弟,且以我的家庭为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