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

2018-02-09

家庭作文800字

“我的家庭真可爱……”,我们家有四个人,有爸爸、妈妈、我和弟弟。

我的爸爸长得很像东南亚人,因为爸爸轮廊很深,皮肤又黑黑的,妈妈说之前爸爸还被警察伯伯当成偷渡客,要检查爸爸是不是有身份证呢!爸爸的工作非常繁忙,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才能回家,但是爸爸只要一回到家就会窝在电脑前当电脑马铃薯,而且一边吃零食或水果,有时也会坐在沙发上当电视马铃薯。

我的妈妈是家庭主妇,每天要照顾我和弟弟,而且还要整理家里,妈妈有点胖,所以 妈妈现在每个礼拜二、四在跳有氧,礼拜五在练瑜珈,但是我觉得妈妈还是胖胖的,希望妈妈可以瘦下来,妈妈看起来很年轻,因为很多不认识的阿姨和伯伯都说妈妈看起来像二十多岁,不像二个小孩子的妈妈,但是我觉得妈妈有点老,因为妈妈已经三十四岁了,所以我都叫妈妈老妈。

我的弟弟才刚满二岁,长得很可爱,妈妈带我和弟弟去玩或散步,不认识的阿姨和伯伯都会以为弟弟是女生,因为弟弟长得很像女生,但是却是男生,弟弟是捣蛋鬼,因为每次都我在写功课或看书,弟弟都会来吵我,而且有时会把玩具弄坏,让我觉得好讨厌,有时弟弟会模仿我,和我一起玩,又让我觉得好喜欢弟弟,这里心情真是复杂呀!

我现在读小二,我的个子很娇小,所以妈妈很烦恼我长不高,因为我都不爱吃饭,每次吃饭都吃很久让妈妈生气,我也是个粗心的小孩,因为考试的时候,我总是把题目看错,做错许多不该错的题目,有时也会忘记老师交待的东西,而忘记带去学校,功课和课本有时候也忘记带去学校,而被老师罚站,但是我是一个运动高手喔!因为我很会吊单杠、爬单杠、最近爸爸刚买了一台自行车给我,我练习几天就学会了,学校的游泳课,教练也说我很棒,爸爸公司卖的流星轮我也几天就学会溜了,去公园玩,不认识阿姨和伯伯都说我运动很厉害。

感谢爸爸妈妈给我一个温暖的家,长大后我要好好的孝顺爸爸妈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