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有趣的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一大早,艳阳高照,我精神抖擞的准备到学校参加有趣的“园游会”。

一到教室,听到同学的嬉闹声此起彼落,我也忍不住去“参一脚”。园游会开始,我站在工作岗位上,等客人上门来。大概十分钟,交棒啦!我期待已久的园游会,现在终于开始了!我东逛逛、西逛逛,人潮拥挤,挤得水泄不通。

我逛呀逛、逛呀逛,一路上叫卖声好大,我的耳膜都快震破了。买两支美味可口的热狗,再配上一杯清凉爽口的冰沙,果真是人间最美味的珍品。酒足饭饱的感觉真好!

接着我走呀走,终于有一个可爱的玩偶让我心动,“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我二话不说的买下它。园游会也差不多要结束了,我心满意足的回到教室,今天要卖的东西竟然都被买走了,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真是明亮且灿烂。

要收摊了,大家依依不舍的把桌子、椅子恢复原状。因为每次园游会都有人会乱丢垃圾,所以训导主任下令全校同学一起把看到的垃圾,全部捡起来丢到垃圾桶里,该回收的就回收。不一会儿,操场上又干干净净,令人耳目一新。

园游会结束了,大家带着自己心爱的“战利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回到自己温暖的家里,和家人一起分享自己今天的收获。

啊!我最爱的园游会!让人热血沸腾、惊天动地,让人快乐无比、心旷神怡,让人望穿秋水、心满意足的园游会啊!如果天天都是园游会,那就太棒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