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有趣的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升上四年级以后,老师出的功课里总会包含一项做家事。老师的用意是要训练我们从分担家事中,体会大人的辛苦,并体会一家人分工合作的意义。

当老师公布要进行“家事高手闯关”活动,要我们回家先准备时,我才明白平日做家事的重要性。第一关“苹果看刀”,平常家人都不允许我碰刀子,我竟然不知如何下手,妈妈握着我的手教了我一遍,换我切第二颗苹果,切起来就顺手多了。我才发现原来只要小心,使用刀子也可以很安全。

第二关“纽扣不要动”,从穿针引线到缝纽扣、打结、收线,全程都是外婆带着老花眼镜教我的。当我学会时,才知道原来缝纽扣这么有趣,我告诉外公:“以后您的扣子掉了,可以找我缝哦!”

第三关是“鞋带蝴蝶结”,妈妈拿了一只新鞋子,教我重新穿鞋带,再打上蝴蝶结,这一项我做起来得心应手。第四关的“香煎荷包蛋”,从热锅、倒油、打蛋到煎蛋,全是我一手包办。反复练习,煎了好多颗荷包蛋,端去请外公和五叔公吃。
  
闯关活动举办当天,我好紧张。每一关都有两位关主把关,确定完成后,会为我们打分数。四个关卡我都拿到五颗星,顺利闯关成功。
  
感谢老师平常的督促,举办了这么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不但让我体会到做家事的乐趣。又能让我在日常生活中受用无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