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有趣的活动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400字

某一天的上课时,老师宣布11月5日全校和社区居民一起运动的大日子-运动会!同学们一听到这个大好消息,就不约而同的欢呼。

终于到了运动会,全校的学生们各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好大显身手。运动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绕场典礼,每个班级都穿着五颜六色的创意服饰,有的打扮成天堂里的小天使;有的打扮成地狱里的死神;还有的打扮成有太阳花的美称——美丽的向日葵,和打扮成……接着就是三到六年级的大会操,大会操进场时,我看见大家今天特别有精神,跳舞时,也比我们在运动会前练习时,还要更迈力的跳,大会操结束后,大家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休息区。其他活动是各班级和社区的活动,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事是耐力跑,跑着跑着,眼看终点快到了,我使出了全力向前冲,前面有隔壁班的黄欣婷和叶瑞贞,因为我使出了全力,只超过了叶瑞贞,但跑步到黄欣婷那里,所以我只得了亚军。

今天大家都很努力表演给家长们看,但却也流了很多汗,不过这是值得的,因为运动身体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