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有趣的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在一个风和日丽、晴天高照的早上,我们一家人个个兴致高昂,准备去参加我们学校的游园会,我们班卖的是干冰汽水、爆米花和杜老爷冰淇淋,去年由于我们是首度卖干冰汽水的班级,在加上干冰汽水成本又低,获的的利润很高,因此赚取了不少班费。但今年可不一样,许多班级纷纷开始卖干冰汽水,所以今年的游园会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竞争。

一到学校,我一放下背包,便开始和同学到操场去准备我们的“店面”,大家都忙的不可开交,恨不得能像蜘蛛一样有八只手。当游园会要开始时,已经有人打开钱包,准备要像我们买东西呢!全班都没想到客人那么快就上门了,顿时信心大增,有把握能赚很多钱,大家便开始努力叫卖,忙着挖冰淇淋……等,有时做累了,就请别的同学来帮忙,自己可以出去买点东西吃,顺便探听敌情回去报告老师或同学,还可以顺便跟别班同学"哈啦",真是一举数得啊!

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个班的摊子都准备收摊了,我们也不例外,全班忙进忙出,汗流浃背,但全班都不会喊累,因为“要有付出,才会有有收获”。今天靠全班的帮忙,也赚了不少班费,虽然比之前的还要少一些,但有总比没有好吧!

我觉得学校办这个活动,不仅能使同学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好,老师和家长、学生也更有互动。为了要赚取班费,大家不断的努力、互相配合,也应证了合作的重要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