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特殊的舞者》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今天爸爸带着我们全家人去文化中心看表演,原本以为这个表演是一场普普通通得演出,没想到看完后,竟然是一场令人感动的表演。

这场表演是一群特殊的舞者,他们都有一些障碍,有的只有一只手,有的只有一只脚,有的眼睛看不见,有的是长不高。虽然他们肢体上都有一些障碍,但他们却可以表演出这么厉害的戏剧。他们凭着感觉,在舞台上跳舞,舞技几乎和平常人没两样。

他们在跳舞时,虽然有跌倒,但他们依然努力的站起来,继续跳舞,脸上不时的挂着灿烂的笑容,另然不禁把眼光都放在他们身上,为他们打拍子,为他们加油。

看完这场演出,有些人帮他们拍照,有些人感动的流泪,虽然我没有和他们拍照,也没有流下感动的泪水,但我在心里却十分佩服他们,还拍下他们的样貌留作纪念。 这次看完这场演出,我觉得对我们的生命非常重要,看着他们跌倒时努力的站起来,就好像我们遇到挫折后,勇敢的站起来一样。今天的表演,令我觉得不是在浪费 时间,而是再上一堂有意义的“生命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