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谁也球不找谁》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随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不断深入,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农村的经济更加快速发展,为此,有些人只注重经济收入,却疏远了亲情、友情、乡情关系,某村的屯不错范不尚却想把这种关系拉近并且永远保持下去,他常拿别人的事比自己的事为重,谁家有大事小情他总跑前跑后忙个不停,而且有些事情还搭工费力不讨好,正因为如此,儿女们对他的这种做法不理解甚至反对,但是这对范不尚来说起不到任何作用。范不尚虽然不是村官,但他这种助人为乐的事迹在十里八村早已传开,他的付出,使上台村的家庭更加和睦,村民更加团结,同时也促进了村的经济发展。

该剧打破了传统轻喜剧的创作模式,结构新颖,人物贯穿全剧,每集都用与剧情有关的舞蹈开场,用小品的形式来展现剧情内容,用传统的精品二人转片断结尾,该剧可称为目前唯一运用舞蹈、小品、二人转形式共同打造出来的一部轻喜剧。幽默诙谐的语言、滑稽精彩的表演、新颖别致的喜剧模式,看后一定能使观众耳目一新、捧腹大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