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9.3日是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的纪念年日,因此我们国家的领袖习近平主席在天安门前举行了阅兵仪式,官兵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使我们的心怦然一跳,我不敢去想象70年前的今天是怎样的,那些牺牲了的战士,那些悲惨的场面让我们不由得产生了敬畏,你们是否知道我们现在的国家为什么会这样繁荣昌盛,是因为那些牺牲了的战士,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捍卫了我们的祖国!你们又是否知道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建立在他们家庭的分离和痛苦上的,但毕竟他们的血没有白流,现在我们的国家富强,和谐,乐观,向上,团结,友善是闻名于世界之上的文明古国 。一架架飞机从天安门上空飞过,让人惊叹不已,一排排坚硬的坦克停放在两路边为中国开辟了一条条胜利的路,天安门前上百万的人都为之震惊!

阅兵仪式主要是为了告诉我们什么是和平,什么是荣誉,现实将告诉你什么是中国,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就是中国;战场上遇敌不惧拼刀像前就是中国;安培,你来不来都没关系,中国的阅兵就在这,奥巴马你来不来也没关系,中国就在这里“等候”着你!这件阅兵式更让我们坚定了心中的信念:那些离开中国的土地终有一天会回到祖国的怀抱,就像习近平主席讲过的话“中国必胜,人民必胜,中华人民万岁!”我们心中的中国心永不磨灭!我 是中国人,我为我的祖国骄傲,我们还会清楚地记得,甲午战争,鸦片战争,还有让人心痛愤怒的南京大屠杀,与多少无辜的人倒在血泊之中,这是每个中国人都忘不掉的耻辱。中国拥有着一位心宽如海的习大大,还有有和蔼善良的彭麻麻,是他们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我们的中国永远屹立在世界东方!

军人殉国,魂佑疆土,如果他们牺牲了,那他们的魂魄将永远守卫着祖国的边疆。

中国万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