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赏鸟博览会》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一年一度的赏鸟博览会在这个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气候宜人、候鸟再度南飞的的季节,于自然公园热闹滚滚的举行,很开心我和家人可以一同共襄盛举。
  展区内共分为四区,第一区是赏鸟初体验,志工阿姨热心的教我如何分辨常见的鸟类,介绍说明鸟类特征、习性,同时也介绍关渡自然公园里常见的鸟类,一下子我就认识了许多美丽的鸟儿,还送我们Q版小鸟的转印贴呢!
  第二区是鸟类研究保育,是给专家们研习分享的天地。第三区是鸟与人关怀,介给鸟的内部构造及外部形体,选择、宣传野鸟救伤的理念与成果,大家更不要忘了替自己做个健康检查喔!
  第四区是赏鸟必备与艺术文创区,有卖赏鸟专用高科技望远镜。鸟类制作DIY,我做了一只翅膀会动的老鹰。赏鸟小屋提供专业望远镜,可以体验赏鸟的乐 趣。人体彩绘区,志工老师在我手上画了一只煦煦如生的绿绣眼,还一笔一笔的指导我怎么画。我还DIY了一个草头娃娃,它已经发芽了。
  接着,我们到自然中心去看电影,片名是《抢救路纳》,叙述一只在加拿大峡湾迷失的小虎鲸的故事,虎鲸是群居动物,它们的寿命可以活到与人类差不多。路 纳大约三岁时候却和它的家人失散了。被遗留在峡湾中的路纳常常和当地的孩童、航海人一起玩耍,可以抚摸它的头,狗狗也可以和路纳一起玩,甚至还可以把手伸 到它的嘴里,摸它的牙齿。它是一只和人亲善友好的小鲸鱼,但最终的命运却是悲惨的。希望人类可以记取教训,能与大自然和平共处。
  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妨停下脚步,看看树上自由自在、翱翔天际的鸟儿,它可以让我心情愉快。明年有机会大家可以前往参观,相信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