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花展》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国际花展,我也是幸运的一份子,能沐浴在芬芳美丽的花丛里,享受着心旷神怡、美不胜收的感觉,然而在展场的某些角落,也有随地撒下的垃圾……真是相差之大。

一走进展场,就闻到满室香气、香味扑鼻,大家的赞美声惊叹不已。这次主题叫“花中舞者”,我看到了花朵被装置成像人的样子,有拉小提琴的、有弹钢琴的、有跳芭蕾舞的……等。而且随着快乐的背景音乐,花香宜人,使我整个人都兴喜若狂了起来,它们都像有生命的欢迎我们的到来。之前在电视新闻报导里,看到有人在乱摘花木和践踏草皮。还有看到澳洲森林大火,烧掉了一大半森林的新闻,让我觉得今天的花卉展和破坏大自然的景象比起来,心情真是差异很大。

现在的生态都被破坏,树木被人们滥砍、滥伐,树木越来越少。相对的影响到一些可爱的动物们,它们的家就在森林里,因为被人们的无情破坏,让它们无家可归, 动物变得越来越少,甚至有些动物都绝种了。因为滥砍、滥伐而无法水土保持,带来了土石流造成山崩、房屋倒塌。也影响了河川让人们的饮水品质变差。因为温室效应,使得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北极的冰块也在慢慢融化,让人类和动物都无法生存。到最后,什么动物、植物都会消失,说不定会变成世界末日,让全世界都被淹没……。

这次参观花展后,提醒我们要多多种些植物,不要加以破坏大自然,这样才能改变自然的生态环境,还能让地球多些光亮,让世界可以少点灾难,让我们的下一代, 更能享受地球之美!正如在花展的会场里,心情是如此的喜悦、愉快。了解了那么多得我,在要离开花展的时候,我也捡了一块垃圾,为这个地球尽一份心力,也为这次花展画下了美丽的句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