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狐狸与我》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一个满脸雀斑、稚气可爱,姿态与装扮都像极了彼得潘的小女孩,成长在自然朴质的山水中。

某个秋日早晨,小女孩踏着轻松的步伐走在弯弯曲曲的小径上,途中有 个皮毛闪着光泽,眼神锐利,动作灵活的动物吸引了女孩所有的目光,它好漂亮,我想驯养它!女孩发自内心地赞叹着,它就是本片另一个主角-狐狸但就像 《小王子》书中所说,任何关系的开端总有着长长的距离,狐狸看到了陌生人选择仓皇离去。从那天开始,女孩时时刻刻思念着狐狸,并且耐心、勇敢地找寻她的狐 狸,这段历险过程里,小女孩看到了各种可爱俏皮的小动物,也见证了食物链中,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残酷与现实。
 
终于,女孩找到了狐狸,两者在生疏、猜疑、熟稔、捉弄、闹别扭中建立了日益深厚的情谊,彼此期待、保护、游乐,狐狸也带领着女孩潜入山林,见识了大自然的 神奇瑰丽,一切似乎如此美好,但他们或许不知道,在前方有很大的考验等着他们,而且就存在于两者的内心与天性中…。这段冒险旅程,不但改变了小女孩的生活 与视野,也将改变你我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