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积木梦工场》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我和爸爸、妈妈去参观了积木梦工场的展览,这些作品的作者是南森沙瓦亚。他在十一岁那年想养一只专属于自己的可爱小狗,但是他的家长不同意,他就开始突发奇想,做了一只栩栩如生的积木小狗“柏瑟”,也开启了他梦想的世界。
  有一个作品取名为“无题”,这个作品远远看时,像是一条断掉的皮带,皮带头却有一个人在做推开的动作,但是我觉得这个作品其实很有意思,就像一个人在绕着圆圈走,但怎么走都会再绕回到原点,似乎是说一个人的人生,就像绕圈圈,不管怎么走,遇上问题时,只要回到原点就可以解决;爸爸说他认为作品是指着每次失败,都要走很长一段路,才有机会重头开始;妈妈却认为作品是说,不管遇到什么阻碍都没有关系,有机会可以重头开始,只要勇敢尝试跨出那一步;作者的答案是,有时你一再地尝试、一再地努力,却发现自己又退回起点,我不喜欢。
  还有一个作品是黄色的积木人,拔开自己的胸口,作品的名称是“黄”。我觉得它的意思是要我敞开心胸;爸爸说那是一个异形,居然开膛破肚;妈妈认为它是表达需要求救、求助,其实作者的答案是指象征性自我蜕变的旅程。很多作品真是让我们猜不到,也觉得实在太特别了,因为我跟家人的答案居然都不一样。
  参观展览是一件幸福的事,我不用搭乘飞机、也不用走很久的路程就可以观赏到许多很棒的作品,轻易的看见自己从来没见过的艺术,进入作者的奇想世界,还有发现到自己也有一些有趣的想法可以跟家人分享。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