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外婆》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最近老师播放一部感人的影片让我们欣赏,影片描述一个单亲妈妈暑假时带小男孩回乡下外婆家的故事,刚开始小男孩很讨厌外婆,常常对外婆大吼大叫,但在外婆 细心照顾下,小男孩感受到外婆对他的爱,他学会如何体贴外婆、关心外婆,最后,他们离别时依依不捨的画面,让我觉得非常温馨。

我的外婆也是独自一个人住在乡下, 我们怕她孤单,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回去探望她。寒暑假时总会回去跟她作伴,我最喜欢跟她一起买菜,因为无论什么菜,她都能煮一桌丰盛的佳肴;我生病的时候, 她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她陪我聊天、做功课,陪我度过漫长的假期,所以我每次都是非常依依不捨,回到家后我总会马上打电话跟她报平安,期待下一次的相 聚。

影片中的外婆与我的外婆都有可爱的孙子陪伴她,但是想想社会上仍然有很多的独居老人没有亲人的陪伴,一个人过着孤单的生活。虽然我的年纪还小,没办法关心 其它独居老人,但是等我年纪比较大时就可以当志愿者,帮助更多独居老人,让这个社会充满爱与温馨的感觉,也希望大家都能发挥爱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独居老 人,让老人家们也能感受祖孙相伴的幸福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