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参观人体奥妙展》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这次的人体奥妙特展,让我有机会可以一窥令人惊叹的人体构造。
  由于现场所展示的人体都是由真实的人体所建造出来的,因此我难免会感到有些不自在。不过从科学和艺术的角度来看,这样的作品表现了生物在表皮底下所蕴藏的精密结构是一点也不输给复杂的电脑机械设备,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呢!
  而人体的骨骼与组织紧密的结合,交互支撑作用展现出一种力与美的精巧结合。
  这次的参观除了人体奥妙特展之外,在常设展览区的展出项目也十分有看头,像是在生命科学区所展出的“基因知多少”,让生物的基因密码有了更深入浅出解析,从这个展览主题让我了解到原来在丰富的生物世界里,若是没有透过基因的蓝图是无法描绘出我们这个多采多姿的世界的。
  另外当我进到物质科学展示区,我所选择参观的主题是“声光世界”。在这个展区,是透过许许多多的科学游戏装置让我们得以了解到声音以及光学在我们生活周遭中的应用与趣味,其中利用光谱变频的技术来改变我们的生活环境,更是让我惊叹原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小细节蕴含了无比的奥妙,真是一砂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最贴切的诠释。
  我最后一项参观的展览主题,也是属于生物科学展示区里的项目之一。展览名称很耐人寻味,叫做“变化与化变”在我们的生活中,不论衣食住行,每样事情都与物质的特性与变化有关。有些物质与环境发生交互作用,产生可逆性的变化,有些则会有新的物质与现象产生,这些变化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从展览中我们可清楚的了解到,原来生活中每项物质背后都有它深厚的学问,看过这项展览我变得更重视自己所拥有的每项事物,毕竟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不是吗?
  经过这次的参观行程,我深深的感受到学习不仅只是局限在课本上,生活中处处都是我们学习的舞台,也希望这样多采多姿的学习舞台能在我们的周围更丰富更多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