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我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600字

走遍各种山光水色的观光景点,我们所住的饭店,都是四星级起跳的,但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猪’窝”。所谓“人亲土亲”,人对于从小生长的地方——家乡,总有一份浓郁、特别的情感。

我家在一个偏僻的村庄中。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中,每次到了傍晚,我总是会和附近的邻居一起玩,每次我们总是玩得不亦乐乎,直到爸妈下班之后,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各自回家。而在假日的傍晚,我就是喜欢跟爸爸和妈妈在住家附近散步。爸爸生于斯,长于斯,因此对附近的乡间小路,羊肠小径可说是了若指掌。乡间中的空气既清新又新鲜,走在路上,漫步其中,有着最悠闲自在的心情。走着走着,看见隔壁的王伯伯,他总是从菜园中拔了萝卜、番薯......等好吃的新鲜蔬菜,热情的交到了我的手上,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每次我都“双手两串蕉”的出门,满载而归的回家,那里真是充满了浓郁的家乡人情味。

在我家乡附近的农场,是我和家人最愉快的童年时光,我们经常去那里喂动物,玩荡秋千……等好玩的游乐器材,这里有我童年最高亢的欢乐时光。我和爸爸一路散步到乡间蜿蜒的小河,爸爸说,之前在这小溪中,在这儿抓小鱼、小虾、摸河蚬,随便一抓就一碗公……听这样一说,我恨不得亲自下水,抓一碗公的鱼虾。但爸爸说,现在已经很难抓到了,但我还是觉得很惊奇!

我在这个家乡,不知不觉的长大了,有许多人灌溉了我的岁月,有许多地方让我留下我的童年欢乐记忆。我生于斯、长于斯,我的家乡会是我最怀念、最难忘的地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