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我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600字

许许多多的人到处“趴趴走”,游遍各地的名胜古迹,上山下海也到处都有着我们的足迹,但“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每次不管去多好玩的地方,完累了,倦鸟归巢,我们总是会想着我们那可爱又迷人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大山里,大湾在山区,我们家就在小学校后面。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晚上都会带我们去小学校散步,全家人一边走一边聊天,有时还会坐在快餐店,而头顶上尽是一颗参天的巨大榕树,有时候吃一吃,叶子还会飘飘然的掉下来,大家那怪怪的表情,真的十分难忘!

有时候走一走还会遇到邻居,爸妈和他们聊起来,唉!那真是一发不可收拾;而我们弟弟妹妹也只能像小狗一样,安安静静的站在旁边。说着说着,爸爸妈妈在邻居热情的邀约下,到邻居家聊聊天喝喝茶,回家时原本空无一物的双手,已是大包小包的水果、青菜、饼干……等,真叫我们小孩子开心得又唱又跳,晚餐的餐桌上又多了最新鲜又有人情味的蔬菜。

还记得以前妈妈常常五点半教我们全家起床,一起去散步,我们总会走到在羊肠小径般的湖边小路上,在朦胧中,那个湖总是显得格外美丽,犹如新娘美丽的脸庞,盖上那轻如薄云的白纱,缥缈而羞怯,令人赞叹不已它的美,早上的睡意也都被此刻的美景所驱离了!

我的家在大山里,充满着乡村之美,这里有着令我念念不忘的童年,我在这儿呼吸着每一口最乡土、最舒畅的气息,尽管我已成为青春洋溢的初中生,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依旧不曾改变,永远越来越热烈且真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