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我的家乡在黄龙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大家都跟我一样,从小就在自己的家乡长大吧!而我的家乡就是黄龙。

我从小就住在黄龙,也在黄龙出生,因为这里的车子很少,空气又很新鲜,在我的印象里,我们家旁边有一条小水沟,小水沟里面有小鱼、小虾、青蛙、蜻蜓等,所以只要一到夏天,我都会兴奋的急忙跳下去玩水,不玩到太阳下山我都不会起来,旁边还有种菜的菜园,我和姐姐都会去那里找昆虫,观察他们,也会抓抓蚱蜢,虽然我会怕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玩,但是现在都不一样了,没有了干净的水沟,不再有小鱼、小虾,那些可爱昆虫,因为时代的进步让他们不再跟人们那么亲近了。

黄龙,说起来也不大,也不是很繁华又热闹的都市,可是比起城市,黄龙的空气可是比那些交通便利的都市好闻多了。名胜古迹和着名景点,虽然没有很多可是也还蛮有名的,圣亭,就是黄龙的景点之一,黄龙花生糖好吃又不黏牙。让我来说说黄龙地名的由来,风雨交加夜晚,发现潭中出现有黄龙出没,因此改名为黄龙陂,又称黄龙庄,黄龙的地名从那时开始沿用至今。对于土生土长的我而言,黄龙大池犹如藏宝箱,承载着满满的回忆。

黄龙真的是一个好地方,我很喜欢我的家乡,我希望我的下一代能够好好爱护我的家乡,希望我的家乡数十年后,能变的更美丽,交通更方便,让这一个好地方能够留传到以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