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我的家乡在十堰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1500字

我的家乡在十堰,她位于湖北省的西北部,地处鄂、豫、陕,渝四省交界地带。十堰山川秀美,历史悠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互辉映,是中国旅游城市中最闪亮的一颗珍珠!

十堰是一座车城也是一座山城,更是一座森林城市,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来到十堰,一定会爱上这座在森林里的城市,无论是走在繁华的市区还是偏僻的郊区,到处群山环抱,树木郁郁葱葱,犹如人在林中行;无论是春天、夏天或是秋天、冬天来到这里,这里的山在四季变幻着不同的色彩!

每到春天,站在四方山顶向四面望去,植物园里点缀了许多粉红的桃花,红的是那么鲜艳,那么醒目,就如一块素布上绣着的红花。山脚下大片的油菜花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就如一块金色的地毯。人们在树下的小径上散步,赏花,看着眼前的美景,人们脸上荡开了花。蜜蜂和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它们在花丛中忙忙碌碌,想把最美好的东西留给人类。春天的四方山吸引了许多游人,天气晴朗的日子里,单看山下停车场密密麻麻的车子就不难想象四方山的春天有多美!

夏天的牛头山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走进牛头山森林公园,大道两旁高大的树木将烈日遮挡得严严实实,人在山中行感觉到丝丝的清凉,越往山上走,犹如走进了原始森林,你会感觉山中的绿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

伏龙山东与道教圣地武当山翘首相望,这里群峰林立,沟谷纵横,如果你有幸在秋天登上伏龙山,仿佛置身于枫叶的海洋,伏龙山的枫叶红得绚烂、耀眼,一阵微风吹来,枫叶像一个个小铃铛发出清脆的铃声,天女散花似的落到地上。越往山上走,山峰耸立,极目四望,真是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

道教圣地“武当山”是十堰最著名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冬雪时节,武当山的降雪将“天下第一仙山”变成了童话的世界,八百里武当披上圣洁的雪衣,银装素裹下的丹墙翠瓦分外迷人,冰雪世界里玉宇琼楼宛如仙境。如果你在这个时节来到这里,会感受到武当山无与伦比的美,是自然美与人文美高度和谐的统一。

十堰的山美水更美,丹江水将甘甜的汉江水源源不断地输送到首都——北京,为缺水的地方默默奉献着!

“一方水土养育着一方人”,最近我在新闻上看到“习大大”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水”,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因为我就生活在这样绿水青山的城市——十堰!远方的朋友,十堰欢迎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