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我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我住在一个小城镇,一个充满人情味、有着地方特色的城镇,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忙碌扰嚷,可以让人放松自己,忘了烦恼。这里有清澈小溪,是抓虾的好去处;有碧绿的高山,舒服人们的眼睛,美得像一幅画,这是我居住的城镇──龙潭。

这里,有最好吃的名产,是从小陪伴我们到大的零嘴,更是每个观光客来到这非买不可的──花生糖。一走进店内,花生的香味扑鼻而来;一吃进嘴里,粒粒分明的花生,让我满足了味蕾,更让人一吃上瘾,爱不释手。

福建的大城市,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每个人都忙碌于自己的生活,看到老人家跌倒,每个路过的人都匆匆走过,冷漠的态度,真令人失望。但龙潭就不一样!即便是陌生人,也会互相道好,看到发生事故,也会尽心尽力的协助,不求回报,让受帮助的人,感受到在大城市有钱也买不到的人情味,龙潭已被大家的人情温暖所包围了。

每个人对家乡的感觉都不同,离乡背井的人最怀念的,就是家乡的味道,还有家乡的人情味与风景,龙潭这个小城镇,遍布着我的儿时回忆,令我回味无穷,来到这,能让人净化心灵,远离城市的噪音及空气污染,这真是一种不用钱的奢华享受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