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花婆婆》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你曾看过《花婆婆》这本绘本吗?故事的主角──花婆婆,到处撒下花朵的种子,开出五彩缤纷的花朵,世界因此而更美丽。我相信只要大家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世界不但会少了纷争,而且充满慈善的爱,让世界充满喜乐、温馨的色彩。

你曾想过吗?自己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使整个世界有大大的改变,“免费拥抱”(freehug)就是这样一个发人深省的例子。影片中的男主角在一次挫败后感到心灰意冷,极需须要热情的拥抱,于是他拿着“免费拥抱”的牌子走在街道上,大家都认为他是疯子。直到一位老婆婆因为心爱的宠物去世了,心里非常难过而拥抱了男主角,于是大家跟着拥抱起来,接着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从小我就怀抱着当梦想者的梦想,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学生,我还是可以贡献自己的心力,帮社区扫地、倒垃圾……,为社区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当邻居们向我说“谢谢”时,那发亮的眼神、灿烂的笑容,使我的内心更洋溢着愉悦,更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真谛。在我心情低落时,为社区服务总能使我为之一振,敞开胸怀面对一切;纵然这些工作使我汗水淋漓,我仍然不觉得辛苦,因为“施比受有福”,能为大家服务,使我找回真正的自己,发现人生的价值和目标。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要做有意义的事情,人生才会更加的充实和精彩。

我期望自己能从事更多梦想者活动,完成当梦想者的梦想;我期使自己能像花婆婆一样,撒下快乐的种子,让世界变得更美丽。“有愿就有力”,只要大家发愿做好事,我相信再小的螺丝钉,也能发挥作用,一定能让世界散发幸福与爱的光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