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我在天堂遇见猫》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非常有意义的书,书名叫:《我在天堂遇见猫》。我刚看到书名,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里面优美的语句让我目不暇接。我爱不释手,如饥似渴地读着这本书,里面的内容令我感动,并且我的感触很深。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十一岁的渐渐陪失恋的堂姐到一座美丽的小岛散心,入住岛上的度假村。度假村后面有一片山林。简简跟随导游到山林徒步,途中发现有一处地方黑白色的羽毛散落一地,好像发生了一起“动物命案”。导游对此事遮遮掩掩,引起了简简的好奇心。简简为了调查真相,一个人偷偷折返现场,他发现斜坡到溪边一路都有羽毛,怀疑“动物命案”的受害者可能被拖至溪水里。于是,简简顺坡而下,来到了溪边。忽然,一股无形的力量在背后推了她一把。

阴差阳错下,简简竟然闯入了诡异的动物天堂!简简可以逃出去吗?当我看完简介时,我的心像被揪了一下,瞬间为简简的安全担心。当我看到精灵长老说地话:“逾时的话,恐怕你会面临很大的生命危险”时,我瞬间感觉脑子昏沉沉的,像有一窝蜜蜂在我脑子里嗡嗡嗡的乱飞,我鼓起勇气继续看了下去。

“我决定了,长大以后要保护全世界的动物·。”这是末尾简简说的一句话,却引起了我无限的悬念。小说里面的那只黑熊,也就是娜娜,被抽了二十年胆汁含泪杀死孩子后自杀这个故事是真实的!我搜索“母熊”两个字,就有一个叫“母熊含泪杀子并自杀”的网站跳出来。看完这段报道后,我顿时憎恨人类,还后悔自己是人类。他们不仅让黑熊忍受着取胆汁的痛苦,也忍受着精神上的痛苦。怪不得小说里面的娜娜那么憎恨人类,到了动物天堂任然对人类充满憎恨。

记得有一次,应该是巧合吧,我在网站上看见网友们发了一张图片,看完后,我便热泪盈眶。这张图片是这样的:“一个透明的玻璃窗里面有一件非常漂亮的大衣,一只狐狸头被装饰在领子上。下方有大小两只狐狸,还有两句话。”“爸爸,你看!妈妈在对我们笑呢!”“孩子别说了,有人来了。”看完这张图片,我的心一阵阵的刺痛,人类真是太无耻了!不惜一切代价,破坏动物们的家园。人类到底有什么权利,去破坏一个属于我们大家的美好的家园。

以此同类的事情不计其数,举个例子吧,犀牛角和象牙就是人类比较受欢迎的东西了。他们把象牙和犀牛角活生生的拔下来,然后磨成骨灰高价卖给别人......人们只是迷信的认为这些东西可以治病,强身健体等,其实还不如用普通的中药呢!因此,我在这里提议:不要再伤害动物了!让我们一起爱护动物,保护动物吧!我相信,只要我们诚心对待他们,他们也会友好的像自己的亲人一样。其实动物们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只希望拥有一个和谐、自由的世界,希望人类和他们友好相处。可人类不仅不理解他们,还一次一次的伤害他们,摧残他们,最终使他们逼上绝路而自杀这难道不是人类的所作所为吗?所以在这里,我再一次的提议:“保护动物,从我做起!”

六年级三班 钱俊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