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周记
导航

幸福的感觉

2018-02-08

初中周记500字

我们的世界,就要由我们自己打造;走在路上,看见有人开着名牌车,有人则是牵着那老旧的脚踏车,看见有人的家是豪宅,有人的家则是组合屋,强烈的对比,每次总出现在我眼前,我想帮助他们,让他们能有一个美好的世界,可是我每次想出手援助时,就会发现自己根本无能为力。

我望着那正在捡瓶子的奶奶,她瘦瘦的身躯,不停的弯下腰,我赶紧上前去帮忙,扶着奶奶,“小妹妹啊!那里有好多瓶子啊!帮奶奶捡一下,地上真的好多的瓶子,谁那么没公德心,旁边就有垃圾桶也不顺手丢一下。”

我换了一个角度想,如果大家都乖乖的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那那些靠着资源回收为生计的人,不就活不下去了吗?真正说起来,制造麻烦的全都是人类,自己做出来的也要自己负担,何必那么辛苦呢?

我探索着现在的世界,就是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少了关爱,我们都只会对自己在乎的人表现出关爱,不会对那些弱势者做出明显的“关爱”行动,虽然有,可是不够,我为弱势家庭发声,希望他们能获得一些资助。

现存的世界,我想让它更美好,让大家都能有温暖,幸福的感觉,我期盼着那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