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感觉 作文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

幸福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因为可以感觉到别人对你的好,所以我喜欢幸福。

每个人都喜欢幸福,因为可以感受到别人对你的爱, 所以没有人不喜欢幸福!我觉得幸福是红色的,因为它就是一颗星星,每天围绕在我身旁;幸福也很甜,因为它就像棒棒糖,害我吃了变蛀牙,当我觉得幸福的时 候,我会很开心,因为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关心和关怀,所以我非常喜欢幸福的感觉。

闭着眼睛,我可以想象幸福就象是爸妈温柔对我们的感觉,会十分地美好,我还感觉到幸福是一种很美好的力量,可以随心所欲的带着它,只要真心待人,你走到哪,别人都不会觉得你不幸福,因为你笑容满面,而且你脸上就写着”幸福”两个字,所以大家看到你,就很开心。

世界上,非常幸福的人是有爸妈的小孩,因为可以得到爸妈的关心,所以我喜欢我的爸妈!我觉得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全家人一起吃饭,可以感到有温馨的感觉,所以我超爱幸福。

幸福会让人很开心,因为幸福象是一颗在天空飞翔的糖果,所以我喜欢幸福,我很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幸福。我觉得可以得到幸福是一件很好的事,因为幸福是很好的东西,像可以享受美好,所以我喜欢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