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感觉作文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600字

“你感觉幸福吗?”我问你,同时也在问我自己。

半个月前,我们随辅导班的老师去了孤儿院,看望那些没有爸妈疼、没有温暖家的孩子。

第一次来孤儿院,我充满了好奇。可看到那些孩子,我的情绪一落千丈,整个身心都被“沉闷”两个字所覆盖。那是一群怎样的孩子啊?衣着没几个合体的,不是大就是小,智障孩子不少(正常的孩子差不多被认领了),有流着口水的、有敲打自己头的、有走路不稳的,还有看着我傻笑的。我努力地想对他们笑一笑,可我那强挤出来的笑,恐怕比哭还难看,这不,有个年龄较小的小妹妹对着我大哭起来。

我惊慌失措地看着这些和我同样是孩子的孩子,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愣在那里,傻了一样。在老师的提醒下,我们慌忙拿出自己特意准备铅笔、本子、零食、衣服等,他们立刻安静了,眼巴巴地看着,表情各异,但眼中流露出的全是兴奋和满足。后来,我们又给他们表演了节目,他们也随着节拍拍着双手,花儿样的笑容绽放在每一张纯真的脸上。

什么是幸福?我从没认真想过,甚至也不曾感知过,日子一天天在平静和平凡中流过。可是,孤儿院之行深深震撼了我,我想,在我们和孤儿院的孩子在互动中的那一刻,他们有种被“温暖”的感觉,那种感觉叫幸福,而我们有种“珍惜、庆幸”自己所拥有的感觉,这种感觉,应该也叫幸福。

“你感觉幸福吗?”再问这个问题,我想你应该有答案了吧。反正,如果要我回答,那就是:“我感觉很幸福,幸福的感觉分分秒秒都在伴随着我,只不过我以前忽略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