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周记
导航

初中周记

2018-02-08

初中周记600字

在一个快乐农场里,住着一只小猫,名字叫“珊珊”。珊珊的个性虽然很自大,但内心却很羡慕其它的动物,因为没有一项工作是适合它做的,所以它每次只能孤孤单单的坐在一旁,看着其它动物因为认真工作,而受到主人的称赞,于是珊珊有了想模仿别人的想法。
 
有一天,珊珊看到公鸡每天一大早起来,马上“咕!咕!”的在屋顶喊叫着,所以它觉得模仿公鸡,一定能得到主人的称赞。天凌晨四点,珊珊马上跳下床,往主人的房间走去,但事实没有想得如此顺利,珊珊跳上主人的床上后,就开始“喵!喵!”的叫,主人起来发现才凌晨四点钟,生气的拿枕头往它的身上丢,珊珊吓了一大跳,脚底抹油的逃走了,珊珊到了门外后,很伤心,因为它害主人生气,但它不服气,继续模仿其它动物。
 
珊珊走到农场里,灵机一动,心想:“我还是模仿狗叫好了。”于是它看到一个陌生人从外面走来,所以开始“喵!喵!”的大喊着,可是事情并不简单,陌生人看到了珊珊后,马上从地上拿了一颗石头往它身上丢,珊珊被打得浑身是伤,伤心的哭了起来。
 
突然,它听到了“吱!吱!”的声音,珊珊抬起头来,看到一只小老鼠,它马上朝老鼠扑过去,这个景象让主人看到了,他为了要感谢珊珊,给了它一杯牛奶,珊珊很高兴,因为它觉得当自己最值得称赞。
 
看完这篇文章后,我们要知道当自己就好,不要刻意去学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更何况,也没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做自己最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