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感觉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

其实幸福很简单,只要保持着快乐的心,就会体会到幸福的滋味;其实换个想法,抱着感恩的心来看待,你就能发现幸福真的很简单,幸福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就如空气般围绕着我们,如果不珍惜他,他自然而然就被风吹走了。

我时常告诉我自己,别人没必要对我好;别人对我的仁慈,那是我的福气,别人对我严格,是理所当然的事,所以只要身边有对我好的人,我都抱着感恩的心来对待,把感恩当成是一种习惯之后,我发觉自己其实很幸福,别人对我严格是希望我能达到一百分,别人让我达到最好,我必须以感恩的心来对待别人,幸福也因为我的感恩出现在我的眼前。

你每天都有幸福的感觉吗?幸褔就在你我的生活周遭,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幸褔的,没有幸褔必须靠自己去争取,有幸褔就要好好珍惜与把握!幸福是外表上的行动,是内在上的快乐,每个人需要的幸福不同,如果你想要幸福,那你就用行动与心来寻找吧!

幸福出至于一种心灵上的满足,只要能够用心去体会,用行动去表现,你就会发觉幸福其实他并不遥远,只在于你有没有一颗善良、上进和努力的心,去寻找它,幸福正等待着我们去发掘!只要心中充满感谢,永远抱着感恩的心,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幸福就在你的身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