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感觉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

幸福是一件使人快乐的事物,是唾手可得的,且处处都可以发现,有的人是晚上肚子饿,吃到午餐便是幸福;伤心\时,有人安慰是幸福,有人陪你笑,陪你哭,是幸福……,这么多幸福的例子,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但因为有幸福来滋养,而我的幸福,是在晚上时,与家人共尽晚餐的时候。

每天下午五点半,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当时又饿又累,想着明天要考试的科目,使我更加疲倦,可每当我闻到妈妈煮的饭菜香,这种疲倦感同时消除了。当饭菜上桌时,我迫不及待的动起碗筷,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晚餐时到,我和妈妈一起聊天,当时,我感受到幸福的甜蜜滋味,还有对妈妈的感谢。

当自己遇到挫折时,总会自怨自艾,但一想到许多人都在困苦的环境奋斗时,比较下来自己已经很幸福了,幸福并非物质上的享受,而是需要用心去体会,把握身边大小事物,你就能抓住幸福的影子,其实,自己也是那么幸福。

生活中平凡的事物,往往在心中酝酿大大的幸福,无论是妈妈的温馨晚餐,还是克服自己的困境,而获得小小的喜悦,这都是使自己奏福的来源,因此更珍惜身边所拥有的关爱与温暖。我们应该面对困难不抱怨,使自己成为坚强又幸福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