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感觉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1500字

甚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心满足的意思。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有的人在快饿死时,吃到一口饭就觉得很幸福;有的人认为长生不老是幸福;有 的人认为能和父母一起住是幸福;有的人认为永远不要有考试是幸福;有人认为……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所以,幸福有无限多种。很多人认为,一定要拥有花不完的钱才是幸福,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认为的,毕竟还是会有些人认为只 要有足够的钱生活就够了,不需要吃龙虾、鲍鱼、燕窝、鱼翅,也不需要穿名牌的服饰,只要每天能和父母聊聊天、平安健康就很幸福了,要那么多钱干嘛!这两种说法是不是有天壤之别呢?
我现在的生活很不错,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想穿什么,就可以穿什么,所以,我觉得能天天放学时看到妈妈,就已经很幸福了。听妈妈说,她以前放学回家时,家里只有她一个人,没有人陪她说话,因为父母都在上班,而且要六、七点才能回家,妈妈的哥哥们也都比她晚放学, 所以她只能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写功课,她小时后最大的愿望就是放学时能看见她的妈妈。听完妈妈的话后,我真的觉得她小时后很可怜,就像现在的小孩子一样,放学后不能看见妈妈,必须等到七、八点后才能看见妈妈疲累的笑脸出现在托管班门口,再接自己一样的无奈。
俗话说:能与他人分享是一件幸福的 事。如果我们能再别人孤单、愁苦时,陪伴她度过惨淡的日子,也许能获得一份真诚的有谊,而这种和别人分享愁绪的生活,也能让自己体会到幸福的真谛。所谓: 甜不甜、苦不苦,总是要自己尝过才能自正明了。因此,有些书才会说:“受苦的人有福了,因为生活在苦难中的人,更能明白幸福的感觉。”不过,如果我们能用心体会,同样也能了解幸福的可贵,例如:扶盲人过马路、帮劬偻着腰的老婆婆推一下车子……等,从他们脸上展开的笑颜中,就能感受到一波波的幸福涌上心 田。
我希望大家都能在付出与接受中得到幸福。放眼现今的阿富汗,长年的战争,让每个人都过得胆颤心惊,而在战场中牺牲的人,还会带给他的亲人更深的痛苦,生活在那里的人民真的是生不如死,如果能在饥饿中饱餐一顿,战火暂歇一日,幸福的感觉就会涌上心头。而伊索匹亚的小孩,个个都面黄肌瘦,只能吃树叶、树根过活,他们的日子实在太难过了。回头看看自己,吃得好、穿得暖,真是太幸福了。而自己幸福,也希望别人幸福,更希望帮助他人得到幸福,等到全世界的人都得到幸福时,大家就会天天开心,再也不会有烦恼了,因为人人都有一颗满足的心,就能达到不分彼此的博爱世界大同社会了。因此,我认为幸福是一种付出的过程,也是一种分享的心情,更是一种博爱的胸怀,幸福是一种感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