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感觉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

什么叫做幸福?拥有许多财富就是幸福吗?其实幸福就在每个人的身旁,仔细“挖掘”必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每天早上上学前,妈妈总是再三叮咛我走路要靠边、过马路要小心。这些话已经听到能倒背如流了,但妈妈依旧不厌其烦的嘱咐我,使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幸福的感觉当然不只是朋友与朋友、家人与家人之间才会产生的,我们也能把幸福建立在自己与陌生人间。有时搭公车,看见挺着大肚子的孕妇、行动不便的人或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等,我会主动站起身子让位给他们,甚至扶他们到座位上做好。这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动作,但却能让人感到窝心。

幸福的味道可以是甜的、是涩的,年少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有着青涩的幸福滋味;在爱情成熟前的等候、守候,可能是苦的,可一旦恋情成熟后,便可尝到甜甜的幸福味儿了!

很庆幸我能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虽然我的家庭只是小康并非富裕之家,但是父母亲及兄弟姐妹给我的却是满满的爱。所以幸福对我而言,可以是平淡的,也可以是浓郁的;可以是苦涩的,也可以是甜蜜的,因为只要有家人的陪伴,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