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失去的友情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一句话,能够引起多大的回响?只要一句话,很多说不尽的情感都可以表达。但属于我的那一句话,却是简单又无法言喻的。如果可以,我想问你:“最近好吗?”

记得小学毕业前,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但那段日子是我最难以忘怀的。我们就像具有心电感应的双胞胎,一个向东,另一个绝不会往西。但个性上我们截然不同。我急躁,你沉稳;我喜欢交各式各样的朋友,你喜欢对着我谈天说地。遇到困难时,你我绝不退缩,为对方坚持不懈。我迷惑困顿时,你总轻声开导我、指引我。我们都知道,不可以和对方一起做海报,否则一定会有意见不同。当我做主角时,你心甘情愿做我的军师;你想独当一面时,我默默替你想好周全的计划准备挽救大局。当我们其中一人达成目标,另一人必定真心为对方感到愉悦。

上了初中,我仍然拥有各式各样的朋友,但没有人像你这样了解我。只有你可以知道我一个眼神的意义、提醒我每一天该做的事、解读我每一个动作。我想,我很难去适应另一个从头了解我的人。离开你的包容,我才知道真正的知音难寻。姜伯牙的知音辞世,就像少了四肢,处处不如意。那么,我该庆幸能够在小学时就遇见知己,抑或是有你相伴时的每一项幸运?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我孑然一身,失去了友情的一路相随,想念你却无法见面。你可知道,没有你的日子对我而言,是一种痛苦的煎熬?

如果有一天能够和你见面,我最想说的话就是问你:“最近好吗?”只求你能感受到话中千言万语说不尽的思念,那就够了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