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谈孝顺

2018-02-09

议论文700字

世界上有无数多的事等着我们,我们需要用尽脑汁,拼命的想,才能化解困难,但有一件事不用花费时间和劳力,也有好的结果,那就是——孝顺。

孝顺是好的种子,也是好的成果,每个父母亲都希望孩子要孝顺,要用功,要聪明!但却没有任何一个孩子能同时拥有这三样东西,有的人拥有聪明才智,有些人很用功,常常考第一名,但每个人的心里几乎都没有——孝顺,这种东西。

孝顺其实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们困难,只要用心去做,不用花费半点时间和劳力,就可以令人感到很高兴.心满意足。孝顺在我们的眼中只是一个没有生命,没有意义的东西,但在父母眼中,它却是一个,充满爱情.友情,和无数的包容与感激,是人人渴望的东西呀!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只要日行一善,时时关心父母,友爱同学,相信一定会让你自己感到很高兴,同时也让所有的人都像你看齐。孝,就是听从父母的话,不违反.不违抗。而顺,就是当父母心情不开朗,不开心时,可 让他们诉苦,心甘情愿替他们解决困难,且顺从他们的意思去做,而当这两个字结合在一起时,就成了人间最温馨,最快乐的东西,那就是——孝顺。我们常常都说 ︰﹁每天要孝顺,孝顺,孝顺!﹂但却没有一次做到,这并不只是我们要改进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可贵,最真实的宝物!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听从最爱的父母,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就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多采多姿!最重要的,孝顺的第一步骤,就是从自身做起,接着在慢慢传播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我虽然没有真正做到孝顺的基本定义,可是我只要更努力,更用功,更加关心同学,就一定可以做到!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心,可是却被我们染成恶毒且冷眼旁观的心态!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充满计谋,充满恶毒的气息!大家只要从日常生活中,开始做起,过不久,大家一定会得到好的回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