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谈孝顺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600字

你曾孝顺过父母吗?或许有或许没有,那就让我们来谈谈“孝顺”吧!

大家应该都读过三十六孝,里面写了很多有关孝顺的故事,每一则都让我印象深刻,那本书说明了自古以来“孝”就非常重要。有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今天的最新消息,常常都有些关于“不孝子”的报导,不是子杀双亲,就是为了父母亲 的财产,兄弟姐妹间争得你死我活,这样又何苦呢?一个家和乐融融的不是很好吗?

虽然有时候父母也有些不对,或者是叨咕我们,但是这不都是为了我们吗?当父母还在时,我们应该尽心尽力的孝顺他们,而不是等到父母已经不在了,才后悔莫及。

你付出了多少?你是否认真的想过这个问题呢?父母的付出是你无法想像的,或许有时候觉得他们很烦、很讨厌,但是他们始终是我们最亲爱的爸妈,也许是关心我们,为我们好,也可能是因为工作上的压力,才把情绪发洩在我们身上的,所以就不用放在心上了,如果在这时候能端杯热茶给他们,那他们也许会给你个大拥抱呢!

我的父母从小就很爱我们,所以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也感谢我的家人,还有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如果事事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那这个世界则会更美好,“孝顺就是当父母需要你时,能够欢喜付出”是一句我很我很喜欢的话,如果大家都非常的孝顺,相信社会的治安也会好很多,如果每个人都能尽到孝,那么每个父母走在街上一定是笑容满面的,大家不但要孝顺父母,也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喔!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到,加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