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最重要的事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生命倏忽即逝,因此,人们多半会把心神投入最重要的事情上。

对老师来说,教导学生是最重要的事;对国家领导者而言,治理国家、使人民安居乐业是最重要的事;对医生而言,治好病患是最重要的事。身为学生的我们,也该好好思考:什幺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是把握时间,不浪费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一寸光阴一寸金",浪费时间不仅不能完成预期的事,也无法"今日事,今日毕",导致该做的事堆积如山,成为压垮自己的噩梦。把握时间,使我能够漫游知识大海,寻我神祕宇宙的解答,了解天空飞的、地上爬行的、水里游的各种生物的生活习性,明白科学家的贡献,成为"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的人。我也会到森林里探险,找寻前所未见的生命体,聆听大自然的种种声音,享受芬多精的滋润,呼吸都市里所没有的新鲜空气,观察动物的一举一动,用相机捕捉罕见的珍贵镜头。如果可以,我还计画乘着时光机回到过去,了解大禹治水的艰辛,请教仓颉造字的秘诀,观看三国鼎立时的精彩战况,欣赏圆明园的美丽风景。

生命如昙花一现,稍纵即逝,虽然每个人对生命最重要的事,看法不尽相同,但在有限人生里,我们都该全力以赴,去做最重要的事,才不会遗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