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黑与白

2018-02-09

议论文600字

看着马路上黑白的斑马线,能让我们平平安安的走过虎口般的路口;黑白的条纹,如监狱中的犯人身穿的衣服;白色代表见义勇为的警察,而黑色是扰乱国家安宁,不知道洁身自爱的大坏蛋——犯人。白色的纯洁团团的包围着恐怖的恶势力,不让黑暗持续扩大,妨碍天真无邪的孩子成长茁壮。
 
在一个充满回忆的相簿里,有着许多泛黄的黑白照片,照片中英俊潇洒的帅哥,如花似玉的美女。在黑白的照片里这对郎才女貌显得如此帅气,如此美丽!但是现在科技发达、突飞猛进,有了彩色照片,使五彩缤纷的人物和景象更栩栩如生,却令人眼花撩乱、迷失心的方向!所以黑白的世界,是以前朴实的世界。
 
人生也有黑白。时而在一件事情中,遇见挫折,虎头蛇尾、功亏一篑,因为失败,心情掉入恐怖深渊,但是只要从黑暗的谷底爬出来,努力不懈,就能迈向成功,走向光明的未来。
 
大家都觉得“黑”一定都是让人怒发冲冠、伤心不已的坏事,甚至是恐怖、阴险的;但乌溜溜的黑发,让人羡慕赞美,也是人生的黄金岁月,所以我们要认真读书,眉开眼笑的玩耍,培养自己的兴趣,康庄大道、五彩缤纷的未来,自然而然就会慢慢的到来。白发苍苍,看起来就会很老,可能会被认为老公公或老婆婆,真是叫人啼笑皆非,但白发是智慧的象徵,要说老了经验多,还是老大就不中用呢?那就见仁见智了。
 
黑与白的相比,真的差很多,不管是颜色、象征、意义……等,都不一样,不过大家要记得黑不一定是邪恶,白也可能会让人愁眉苦脸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