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黑与白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黑色给人邪恶、害怕、罪恶,一切不好的感觉,而白色是诚实、教堂、天使等一切纯洁的象徵,每当我们做了一件好事,就会有一个小天使将一颗白色石头送到我们的天秤,每当我们做了一件坏事,就会有一个小恶魔将天秤上的白色石头染成黑色,一但黑多于白那后果就难以想象。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正大光明的人,总是在做好事和为别人着想,心中塞满了白色石头,只要一遇到困难,就会有人出手相救;而鬼鬼祟祟心怀不轨的人,什么事都只会先想到自己,根本不在乎别人,心中堆满了黑色石头,等到祸到临头,终会自食恶果。

我们人的目光总是特别短,只看到现在一点点的收获,却看不到以后的结果,为什么会有名人?就是因为他们看的比别人远:华盛顿为什么有勇气像爸爸认错?因为他知道如果现在不认错,以后就会一直说谎,爱迪生为什么在发明电灯时,失败了那么多次还不放弃?因为他知道如果现在放弃了,之前的努力就全白费了,还有很多人也是,像:李白、华佗、贝多芬等等。

“少壮不努力,老大途伤悲”,我们现在就要分清楚黑与白、善与恶,否则一但误入歧途,长大后就很难悬崖勒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