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时光请你等等我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转眼间,毕业考正踏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这让我觉得时光就像是一杯倒在掌心里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握紧,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地流淌干净,最终不留一丝痕迹。

   时光只会老去,但是时光从来不会欺骗我们任何人,时光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不管你是谁,它都公平对待。珍惜时光就是在珍惜宝贵的生命,每个人的付出都有不同的回报。它在用同样的速度在我们身边来回奔跑,给予了足够的时间给我们创造灿烂的人生。不珍惜时光的人最终只会一无所有,珍惜时光的人,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李白有诗吟:“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月亮能长存,但是我们却不能,时光告诉我: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小学生涯里的六年时光教会了我: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回报,但是每一次都想要有回报就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也不可逆转的道理。所以,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

   时光,请你等等我吧!让我慢慢地翻开那本记忆的相册;时光,请你等等我吧!让我再看一遍《哆啦A梦》,而不被别人说“幼稚”;时光,请你等等我吧!让我积蓄更多的能量和勇气,我才能在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