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世界是公平的

2018-02-09

议论文700字

在每一个人生阶段当中,你都会发现一个在你眼中不同的世界。出生在富贵人家的孩子,小时候会认为,世界是充满辛福的;但出生在穷苦人家的孩子,小时候会认为,世界是充满悲哀的。可在我的眼中,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么“一碗水端不平”的现象,世界是永远公平的。   

我们就用富贵人家的孩子和穷苦人家的孩子比较一下...... 富贵人家的孩子小时候,确实是过得很辛福,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但是,人总要长大,而长大后面临的第一道选择题就是:A.放弃家业,自由自在的生活。B.继承家业,从此担上沉重的压力。这是一道无论选哪个都要付出代价的题,但是,作为富贵人家的孩子,他也只有这两个选择。从小就是在一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环境下成长的,而他们的这种辛福,最多也只能撑到长大的那一天,而他们长大以后付出的代价,都只是在为小时候的辛福“还债”。   

穷苦人家的孩子,从小就练就了坚强不屈、坚持不懈的精神。比方说说我的偶像赵丽颖。她从小就十分的顽强、努力。即使到最后一刻,剩下最后一丝希望,她都没有想过要放弃,就是这位农村里的平凡姑娘,凭借自己的那种精神,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有很多人都把她当做心中的偶像。而原因就是:1.因为她长的活泼可爱。2.因为她的性格开朗。3.因为她敬职敬业。4.因为她演技好......而我,只看中她那种坚强不屈、坚持不懈的精神。而她今天的成就,大部分是归功于她的成长环境对她的磨练。   

就像我说的,世界是公平的。富贵人家的孩子小时候的辛福和他现在所付出的代价一抵销,不就是刚刚好等于“零”吗?赵丽颖当年的付出与现在所获得的成就一抵销,不就是刚刚等于“零”吗?世界其实很简单,就看你能不能看透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