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今日事,今日毕

2018-02-09

议论文400字

光阴似箭,一去不回。当我们在聊天时,他就从我们嘴边溜走;当我们在跑步时,他就从我们脚边跑走,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珍惜光阴。

我们每天都有许多事情要做,例如:读书、复习功课、做家务……。且父母亲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所以我们必须把握时间,爱惜光阴。

有些人很懒惰,一回到家就只顾着玩乐,就把课本抛在一旁,玩到天黑了才回家。等到一觉醒来后才发现,功课没做完,就拿起笔开始乱写一通,潦草的将功课完成。可想而知,那种人一定不会有好的成绩的,有些上班族也一样,一回家就开始看电视或打电脑,都不先把明天要缴交的报告或资料先做好,到最后才临时抱佛脚,草草了事。到了公司被领导骂了一顿才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有些人认为今天的事没做完还有明天,可是这样日积月累下来,总得把事情做完,所以一定会花掉许多美好的光阴,与其这样自作自受,不如当天就将该做的事做好就不会这样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才行,也要学习怎么样才不会浪费光阴才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