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论品德修养

2018-02-09

议论文6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重要的事情,但对每个人来说也许都不一样,有些人认为爱情最重要;有些人认为金钱最重要,还有些人认为事业最重要。

英国弗˙桑德斯曾经说过:“品德修养能决定人生,他比天资更重要。”一个人的品德修养会影响自己的人生、命运。现阶段身为学生的我认为最重要的事就是有个良好的品德修养,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命运和人生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想要有个好的未来和人生就必须要拥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就从生活中看起,有些人只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将那非常刺耳又难听的脏话脱口而出,虽然只是一句脏话,却有可能为自己招来一些自己始终料想不到的可怕后果。也有许多社会案件是因为生活周遭的人不顺他们的意,就狠心的伤害甚至是杀害自己身边最亲爱、亲密的人,他们的下半辈子可能就只能在监狱里度过了。还有一些像是偷窃、欺骗或是吸毒......等这些都是缺乏品德修养的行为。

反过来说,许多历史上成功的人,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都拥有一个良好的品德修养,也因为我想要当个成功的人,所以我觉得品德修养比一切还重要!!

品德修养是一个看是不起眼的东西,但却是影响我们言行举止最大的因素,我个人认为,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品德修养,就没有快乐的人生,在生活中还可能四处碰壁,假如有一天我们要做一笔大生意,突然一不小心做了比较没品的事情,那一笔大生意可能就飞了。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起努力养成良好的品德修养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