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成长的故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童年仿佛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像小溪轻轻流过,一去不复返,但又带给我很多回忆。想听听我的故事吗?今天我就讲讲我的成长故事吧!

    一天早晨,“起床了!起床了!我的小懒虫。”妈妈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慢慢的睁开眼睛,视线还有点模模糊糊的。妈妈突然对我说:“今天我们去牙医那,看看你那颗松掉的牙。”我吓得钻进了被窝里,妈妈说:“不怕,我和你一起去。”然后我马上跳了起来,洗刷完毕,吃了早餐,就跟妈妈出发了。

    刚进了大门,我心想:拔牙会不会很痛?会不会流很多血呢?想着想着,我来到牙医室。我听见妈妈对大夫说:“让你久等了。”大夫笑眯眯的说:“没关系,让我看看他的牙吧。”

    我忐忑不安地躺在椅子上。大夫检查完后说:“这颗牙可以拔了。”这时,我的心又悬了起来。接着大夫拿出一罐麻醉药、一支棉签和一个钳子,当时我快吓破了胆。大夫说:“麻醉药可以减轻你的疼痛。”我半信半疑,紧闭双眼,握紧拳头接受即将来到的恐惧。大夫把麻醉药涂在我的牙上,我感觉我的口腔变麻了,然后大夫用钳子把我的牙一拔,说:“没事啦。”我感觉好像真的不痛。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勇敢可以打败恐惧,我是可以变得更加勇敢的。

指导老师: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