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成长的故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我的成长过程中有快乐有悲伤,今天给大家就讲一下我的成长故事吧!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学校组织体检。医生在检查牙齿的时候,看了看我的牙齿,就在体检表上写着“烂牙”两个字。我回到家给妈妈看,她一看就说:“这个星期天我带你去看牙医。”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吓得脸都发青,急忙说:“我不去!”妈妈听了就安慰我说:“不用怕,我陪着你去。”这时,我的心才安定了下来。

    星期天的一个早上,妈妈叫我起床,当时天气很冷,我就不想起床,妈妈见到就说:“说好的星期天去看牙齿的,现在不想去了?”我听了,心想:男子汉大丈夫,应该说话算数。我立刻刷牙洗脸,就出发了。

    我刚走进医院大门,就开始害怕了,腿开始发抖,一直追问妈妈:“妈妈,医生会不会拔掉我全部牙齿?会不会很疼?会不会流很多血啊?”医生见到我后,微笑地对我打招呼。我躺在椅子上,紧张不安。开始拔牙了,医生拿了一个注射器和一个大钳子。我很害怕,闭上眼睛。突然一阵刺疼,我睁开眼,医生说:“牙齿拔掉了。”我不敢相信这么快,只痛了一下就没感觉了,拔牙原来这么简单。

    通过这一次拔牙的经历,我体会到了我们要勇敢地面对恐惧,不要怕!勇敢地去克服!

指导老师: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