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成长的作文
导航

成长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成长的作文500字

小时候,不管我做什么事,爸爸。妈妈都会对我很严格,他们强调的就是:要细心。做任何事都要认真负责,要对自己所做出来的事负责。

在我小时,有一段时间认为自己不管是在哪一些方面上,都比不过任何人,在上美劳课时,只要是画画或做其他美劳作品,看见同学的作品都很漂亮,我的内心里总是在问自己为什么都没做的跟同学一样好看呢?小时候我想要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完美,但在乎的越多,我就更觉得我比不过别人,我做得什么事都比同学还要差,那这样同学们会怎么看我,我也想表现到最完美啊!为什么我都做不到跟那些同学一样好呢?

直到有一天,妈妈跟我说:他希望我把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完美,但不是希望我拿自己去和别人比较,妈妈说:如果什么事情都合别人比较,那她还要要求我把事情做到最完美做什么?每一个人天生一生下来就跟别人不一样,就算是双胞胎也是有他们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每一个人,为什么要强求自己去跟别人做一样的事情,不一样的人,就是要做不同的东西,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妈妈跟我说完这一切之后,才好像把我从梦里一叫唤醒。

在这世界上,就是要有一些像我妈妈一样的人,适时的把我们从梦里唤醒,否则有一些事情是会让我们一错再错,无法挽回的事,我会再次找到信心做自己,这都要感谢我的妈妈,没有她,我可能到今都还活在那痛苦的梦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