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成长的故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童年五彩缤纷,像一颗颗糖果,味道令人难忘。我学会滑冰、游泳、做饭……但令我最难忘的就是学会骑自行车这件事了。

    几年前,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非常的高兴,像吃了蜜一样,好全身都甜透了。我催促道:“妈妈,能让我到小区楼下面骑车吗?”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我来到了楼下,心里就像有只小兔在不停地跳,手心都出汗了。我问妈妈:“妈妈,你能在后面扶着我吗?”妈妈答应了。我马上坐上自行车,在小区里绕了一圈又一圈。突然,我扭头看了看后面,才发现妈妈在后面向我招手,我吓了一跳,瞬间失去了方向摔倒在地上了。我很生气,气呼呼地跑回了家。

    回家以后,我后悔了,我觉得我不该生气,因为妈妈这样是用心良苦,她想让我学会骑自行车。我认识到错之后对妈妈说:“妈妈,我不该生气,你能原谅我吗?”妈妈回答:“知错就改就好,我们继续骑自行车吧。”我点头答应了。

    我又到小区楼下练习,我的心一直在跳,但是我想着妈妈在身边陪着我,我越来越有勇气了。我骑自行车越来越稳,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那次学骑自行车让我知道了失败乃成功之母的道理,我真开心!

指导老师: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