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成长的作文
导航

成长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成长的作文600字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这句话常常从长辈的口中说出来,因为“舍得”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因为“舍得”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祥和。

懂得“舍得”也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心境:我曾经在逛夜市时,看见一位残障人士。他不像其他残废的人一样,可以坐在轮椅上移动自己的身躯,当下很替他感到不舍。于是我下定决心,把口袋里的零钱数了一下,趁家人不注意时,把那些零钱悄悄的投入他手上的陶碗中。离开时,他突然揪了一下我的衣角,我回头一望,只见他原本憔悴的脸庞瞬间浮现出孩子般的童颜笑容,他边笑边对我点点头,顿时,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悦,就像吃下甜滋滋的糖果般,幸福极了!

依稀还记得有一次,我为了圆自己的追星梦,存了好久的零用钱才买到一张韩国偶像团体演唱会的门票,但对韩星没有好感的爸爸,却极力反对我去观赏这场难得的演唱会。望着手中的票券,忍不住垂下泪滴,这时,爸爸敲门进入我的房间,温柔的对我说:“小瑄,你的年纪还小,实在还不适合当个追星族,况且爸爸不放心你一个人到上海,那太危险了!”经过和父亲的恳谈后,也决定先将全副心思放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上,没想到那次的期中考试成绩,竟出奇的好。

经过这两次事件之后,让我深深感受到“先舍后得”的喜悦。有时候,跳开“舍出”之后的“不舍”,那意外的“得”竟是如此的珍贵。只要我们拥有那颗愿意“舍”的心,那意料之外的“得”,定会让你雀跃不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