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成长的作文
导航

成长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蝉声唧唧,吵醒我一夜的美梦,听到妈妈那急促的脚步声好像逃命一样走过来,吓得睡虫全逃走了,正当妈妈将发出河东狮吼叫我起床时,还好我已经先一步跳下床,躲过了一次的责骂。我舍去了美梦和温暖的被窝,却得到了妈妈的和颜悦色,和一顿丰富的早餐,何乐而不为?

在培训班里,我也常常贪快,每次写功课时都抱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草率心态,一下子就把功课写完了,我交了作业后,和同学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晴天霹雳,老师把我叫过去,疾言厉色的说:“这是什么鬼画符?回去重写。”说完便把我的作业撕掉,我只好看着别人兴高采烈的玩游戏,默默的低头写作业,真是痛苦啊!当下才顿悟:舍去“求快”,力求慢工出细活,才能得到更多的玩乐时间,玩得更尽兴。

星期一白天在学校要面对可怕的数学课,一群数字像大军不断的轰炸,攻打我的头脑,二堂课下来,我的脑汁四溅,头脑快爆炸了,好不容易,终于休兵了,到了放学时间,但是难关还没过,我得先进培训班,写完功课后,继续和数学评量奋战,在班内囫囵吞枣一个便当后,将书本连同疲劳一起收进书包回家去。回家后仍然不能休息,放下书包,换上袋子,马不停蹄的赶去上作文课,我换下战袍,拿起笔这枝锄头,化身为一位农夫,在文字田里播种、插秧,除草,一堂课一堂课的过去,日积月累之下,文字田终于到了收割的时节了,我的文章得到桃园县儿童文学奖第三名,我舍弃了时间和欢乐,得到更多的肯定和文字能力的进步,喜乐难以言喻。

有一种蝉在士里蛰伏了十一年,但得到了一个夏天的尽情高歌,用十一年换了一个美丽的夏天,虽然短暂,却成就了永恒的美,令人难忘。我深深的明白:有舍才有得,但丢掉什么总是不易,因为这需要觉醒,需要勇气,需要毅力。为了让自己的生命更丰富,为了得到更多的美好、得到父母与师长的赞美,尽管要舍去睡眠、舍去坏习惯,舍去玩乐的时间,也是值得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