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未来的房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30年后,我成为了一位有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座神奇的房子。它的外形是一个大篮子。每个窗户外都种满了鲜花绿草,真是美不胜收。

房子不仅可以建在天上、水里,还可以建在地下。在房子里面,它会随着气候调节室内的温度,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让人特别舒适。

房子里还是全自动化的,只要你大声说出你想要什么,就会有一个机器人为你送过来。或者你只要坐在椅子上,不用走就能在房子内自由地移动,椅子会把你带到你指定的地方。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机器人保姆,机器人保姆会时时刻刻为主人服务。在你工作回到家后,很疲惫,机器人保护还会为你按摩捶背。房子里的等都是用太阳能的,光线很好,节约资源由耐用。房子的天花板是玻璃做成的,你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但外面可就看不见里面了。

房子的占地面积很小,它建得很高,往高处伸展,大大地利用了天上的空间。它还可以伸展出两双大大的翅膀,你想去哪儿,房子立刻就会带你去,这样旅游就不用花钱租房子了。你可以把房子变小,放进你的口袋里……我发明的房子好处实在说也说不尽!

“叮铃铃……”哦?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30年后,我一定要发明这样的房子。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