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未来的房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昨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叫“会飞的房子”,看完之后,我就去睡觉了,我梦见我正坐着时光穿梭机穿越到了未来。

    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在我旁边坐着一条狗,突然它开心地说话了:“你好,小主人,我是你创造的机器狗“叮当 ”。你现在正乘坐着128号时光机穿越未来,去看未来的房子。”听完它这番话,我心想:难道说我现在是一位科学家,正要去未来?太好了!未来的房子到底是什么样呢?我带着疑问穿越到了未来。

    我发现这里的房子都是奇形怪状的,有小狗形状,有小花形状,有鞋子形状,还有大白鹅形状……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座小狗形状的房子。

    接着,我和叮当继续往前走,看到了在海上漂着的华丽无比的房子,还有在天上的房子,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白色的东西露出地面,我好奇地问叮当:“叮当,这是什么?”叮当回答道:“这是地下的房子。”我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说:“真的吗?未来还有地下的房子,真神奇!”

    于是我就跟叮当进入了这座地下的房子。这座房子可真漂亮啊!正当我左顾右盼的时候,一个机器人保姆向我走来,毕恭毕敬地对我说:“客人,请你跟我来。”然后我就跟它走到餐桌前。桌上有一个话筒,我对话筒说:“给我倒杯果汁。”这时,桌面上立刻出现了一杯鲜美的果汁。我把一个小背包拿过来,对着话筒说:“变小。”这座房子立刻就变成了火柴盒一样大小。

    “叮铃铃……”啊!原来是个梦啊!虽然是梦,但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这样的房子。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