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手表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绿色的手表,我的身上长了比书还要厚的灰尘。

在店里,我看见了很多人从我的面前呼啸而过,却没有人肯停下来看我一眼,不受重视的漠视,让我难以忍受。今天我终于等到救星了,他并没有像其它人一样匆匆忙忙的离去,而是慢慢地将我拿起,再用布帮我擦了擦灰尘,我像是换了一个身体似的,全身焕然一新,他还将我拿到柜台结帐,带我回家,让我感觉到无与伦比的温馨。

自从小主人把我带回家之后,除了认识许多新朋友,如兔宝宝、战斗陀螺大哥、闹钟姐姐,我的主人还常常把我戴在手上,一起打球、看电视。但是,有时上课中,他会一直看着我,一点儿也不专心上课,让我好生气。小主人每次一看见我的身上有污垢,就会用紫色的眼镜布柔柔的擦拭着我的身体,让我再度亮晶晶的,有如钻石般。擦干净后,小主人轻轻的将我戴在他温暖的手上,如果我一不小心滑落到坚硬的地板上时,他会迅速地把我捡起来放在掌心里,查看我是否受伤了,让我感觉到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呵护。

虽然小主人非常爱护我的身体,可是我心中希望他能更珍惜,我不停追逐的东西──时间。陪伴小主人的这段日子,小主人常常回家就先到电视面前报到,要到快上床睡觉的时候,才开始慌慌张张的写功课。时间的脚步不曾停下来等等小主人,看见小主人日复一日的浪费时间,我内心非常着急。幸好,小主人的妈妈告诉他可以用我设定闹钟,提醒自己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情。

现在我会尽责任的提醒小主人把握时间,让他有充分的时间复习功课,同时小主人也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变得很会管理时间,不只能完成学校的功课,还能参加许多社团活动。最后,我想跟我的小主人说:“谢谢你将我带回温暖的家,让我拥有崭新的生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